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夜衍

容简介

暂无



我不需要任何人走我的世界里。

曾经认为如果能有一个人走自己的世界很幸福,也曾用尽心力挽留过谁,可是最终留的徒有背叛,以及我被狠狠践踏在地上的自尊。我在背后追求着,以为终有一日可以追赶上,但是追到最后,我才知一切只不过是一场笑话。

所以我放弃,我的世界不需要有人走。即便有,也不需要把最真实的自己表达来。

人的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难过的绪再怎么转也不过那清醒的几小时,只要学着将一切藏底,慢慢地总会去习惯。

如果血里本就混着孤独的成分,那么何必非要人陪?

如果陪伴只是日积月累蚕人的慢毒药,那么又何需让自己搞得非得依存于谁?

*****

……有没有谁,可以看穿自己的伪装呢?

路走累了,有没有那样的一个人愿意停来陪自己休息呢?

「我没有那么不堪,也没有到让人唾弃的地步。只是从来就没有人肯正视过我,也没有人愿意相信我,我知本来就没有人可以完全理解另一个存在,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希望有那么一的可能存在?」他自嘲的对自己说着,里尽是旁人难以及的伤悲。

连理当最亲密的家人都看不见他的存在的时候,那么还有谁会愿意在乎这样的自己?

而在应该被疼的年纪被迫着大,要怎么……让人……不寂寞?

「因为你是人。」低沉却温厚的声音从后传来,他转看见了那人。

那人不是第一个靠近自己世界的人,可却是最能让他有所动摇的人,因为他在对方上能受到相同的寂寥。

他们同年同月同日生,尽外貌与家有着相似的优势,却也同样的没有人在乎他们的思维。

「是人又怎么样?有人在乎过吗?」他轻蔑的说着,冰冷的问句消散在空气中,可语气里那无法解释跟隐藏的心酸及苦涩却透着句一字一字地传达给另一人。

如果自己够完,如果自己够好,那么他……是不是就不会被抛了?

是不是,只要不求回报的付,就能够在被丢时不受痛楚折腾?

会冷、会害怕、会无力,但是只能学着无,学着用笑容掩盖的痛苦谁懂呢?

忘了是怎样去记得那些,在夜里睁着让刀割般的心痛持续到天明。他没有非要什么不可,只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