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作者:夜衍
容简介
暂无
楔
我不需要任何人走
我的世界里。
曾经认为如果能有一个人走
自己的世界很幸福,也曾用尽心力挽留过谁,可是最终留
的徒有背叛,以及我被狠狠践踏在地上的自尊。我在背后追求着,以为终有一日可以追赶上,但是追到最后,我才知
一切只不过是一场笑话。
所以我放弃,我的世界不需要有人走
。即便有,也不需要把最真实的自己表达
来。
人的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难过的
绪再怎么
转也不过那清醒的几小时,只要学着将一切藏
底,慢慢地总会去习惯。
如果血
里本
就混着孤独的成分,那么何必非要人陪?
如果陪伴只是日积月累蚕
人的慢
毒药,那么又何需让自己搞得非得依存于谁?
*****
……有没有谁,可以看穿自己的伪装呢?
路走累了,有没有那样的一个人愿意停
来陪自己休息呢?
「我没有那么不堪,也没有到让人唾弃的地步。只是从来就没有人肯正视过我,也没有人愿意相信我,我知
本来就没有人可以完全理解另一个存在,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希望有那么一
的可能
存在?」他自嘲的对自己说着,
里尽是旁人难以
及的伤悲。
连理当最亲密的家人都看不见他的存在的时候,那么还有谁会愿意在乎这样的自己?
而在应该被疼
的年纪被
迫着
大,要怎么……让人……不寂寞?
「因为你是人。」低沉却温厚的声音从
后传来,他转
看见了那人。
那人不是第一个靠近自己世界的人,可却是最能让他有所动摇的人,因为他在对方
上能
受到相同的寂寥。
他们同年同月同日生,尽
外貌与家
有着相似的优势,却也同样的没有人在乎他们的思维。
「是人又怎么样?有人在乎过吗?」他轻蔑的说着,冰冷的问句消散在空气中,可语气里那无法解释跟隐藏的心酸及苦涩却透着句
一字一字地传达给另一人。
如果自己够完
,如果自己够好,那么他……是不是就不会被抛
了?
是不是,只要不求回报的付
,就能够在被丢
时不受痛楚折腾?
会冷、会害怕、会无力,但是只能学着无
,学着用笑容掩盖的痛苦谁懂呢?
忘了是怎样去记得那些,在夜里睁着
让刀割般的心痛持续到天明。他没有非要什么不可,只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