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他,没想到院就直接把这设计师的衔丢给了他。

他在台上讲了几句话,演讲这事,修玉坐起来得心应手,到了林岐这边就磕磕了,他念着修玉给他写的稿,也就四五句话,停顿了大概二十几,最后总算是读完了。

的人还很给面,拼命鼓掌,林岐只想着快台。

念完就,不任何停留,是林岐风格,他走到修边坐

玉今天穿了帝国军人的制服,肩膀上多了几枚五角星,林岐的背贴着椅叹了气,凑到修玉耳边,小声问:“我真服了,你以前是怎么搞的,每学期都跑上去讲半小时,我光五分钟就受不了了。”

玉笑了,他对林岐说:“我就想着底有你在看着我,那时候你的目光才会全神贯注的往我上看着。”

林岐的脸蓦地一红,支吾了两声,是说不话来了。

他们边上,一圈的学妹学弟虎视眈眈的朝这边望着,压低着声音,兴奋的谈着。

那两个话题中心的当事人绝对是想不到,这些学妹学弟们说着的关于他们的话题究竟是什么?

当天晚上,联军事第三学院学生论坛上,现了这么一则帖。

杂鸟鸭论坛

首页》资讯》鸟市场

匿名仔 楼主 发表于3029-10-01 19:32 只看该作者

今天机甲比赛,L上台演讲,太帅了吧!!

他一台就扑到了X的怀里,一脸羞!!

简直了!我的心啊!

六九你不懂 发表于3029-10-01 19:33 只看该作者

?_?

楼主你在说什么,什么一脸羞,什么扑到X怀里??

明明是L把X搂到怀里,X一脸害羞好不好?

逆我LX孰不可忍!

一颗 发表于3029-10-01 19:34 只看该作者

你们在说什么?

他们在一起了?

L不是悔婚了吗?

悄悄和你说 发表于3029-10-01 19:35 只看该作者

楼上你是地球人吗?他们去年就结婚了好不好?

婚礼那天联帝国都了直播,你没看到?

一颗 发表于3029-10-01 19:36 只看该作者

(*゜ロ゜)ノ

我这没看到!!我去年闭关考机甲维修技术证,不来!!

我靠,我现在去看……

伊万卡车 发表于3029-10-01 19:37 只看该作者

所以,你们究竟是站XL还是LX,事先说明,我站LX,和我逆cp的我直接拉黑。

匿名仔 楼主 发表于3029-10-01 19:38 只看该作者

哇,是伊万卡车大大,抱住大大。

我站XL,您拉黑我吧。

^_^

之后,关于到底是XL还是LX的讨论一时间众说纷纭,这楼都快盖满了,该拉黑的拉黑了,该撕的也都撕了一

所以,到底是XL还是LX呢?

常休关了光脑,抬起,看着餐桌对面坐着的两人。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