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不好意思,我不是他们的cp粉
“嗯,等你醒了我再走。”
他说:“没什么,我逗你的。”
匿名
仔 发表于3026-10-02 08:17 只看该作者
………………
第二天,林岐醒来,
疼
裂,他看着自己寝室的天
板,侧过
,便看到了银河系第一女神的海报,他怔怔的看着,有些恍惚。
修
玉是今早的航班,林岐知
他要走,想着要送他,就洗了把脸,
我靠
啊啊啊啊啊啊啊
伊万卡车 发表于3026-10-02 08:23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要照片,要照片!
同求照片!!
修
玉抿了抿嘴
,沉默了数秒,忽而笑了。
派对达人 发表于3026-10-02 08:19 只看该作者
我只喜
L
————
修
玉走到他跟前,把醒酒的汤递给他,“喝了吧。”
inn2345 楼主 发表于3026-10-02 08:21 只看该作者
我有拍,私聊我吧,我打包给你们。
匿名
仔 发表于3026-10-02 08:22 只看该作者
奔腾不息 发表于3026-10-02 08:18 只看该作者
伊万卡车 发表于3026-10-02 08:20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昨天论坛都登不上,谁有照片吗?
机甲系的?
奔腾不息 发表于3026-10-02 08:16 只看该作者
论坛都登不上?
我屮艸芔茻
伊万卡车 发表于3026-10-02 08:17 只看该作者
我和伊万卡车大大一同尖叫!
“啊?什么事?”林岐是
了名的断片,喝了酒,晚上
过的坏事第二天都不记得了,他凑过去,压低了声音坏笑,“是我
了什么吗?”
我也不是cp粉,我只喜
X,我还在想L这个直男永远不觉悟就好了,X就是我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楼上你怎么能用那么冷静的语气陈述这件事!!!!!
这是怎么回事???
这时,门被推开,修
玉拿着汤碗走了
来,林岐睁大
,一脸惊喜,“你还没走?”
奔腾不息 发表于3026-10-02 08:24 只看该作者
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
我搞的cp在一起了!!!
由于星际政府大力推广同
结婚,并遏制异
恋发展,这一类古文明现象,在如今星际新社会,已然不复存在或者极少数会
现。
我是机甲系的,呃……昨天晚上,大家聚餐,XL都在,L大概喝多了,拿着奖杯站了起来,抱住X在哭,然后他说舍不得X,X也抱住了他,说舍不得他,然后两个人接吻了。
怎么回事?
我屮艸芔茻
同求照片!!
我靠
直男,指在任何
况环境
都只对女
产生
和
的男
,也就是异
恋男
。
我也想知
?
林岐一
喝完,顿时觉得神清气
,修
玉轻声问他:“昨天的事,你还记得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