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林岐是真的一
都不在意形象,他这邋遢的样
,要是被外面那些追捧他的迷弟知
了,铁定幻灭一大片。
修
玉见林岐吃得
,自己胃
也好了起来,咬了一
油条,喝着豆浆,他慢慢说
:“
午有一场车赛,要去参加吗?”
“车赛?”
“恩,听说是为机甲比赛预
用的。”
林岐喝完一杯豆浆,靠在椅
上,
馋着修
玉剩
的那
,修
玉把自己的杯
递给他,林岐笑眯眯的接过,这次不是一
气了,懂得慢慢品尝了,他咪了一小
,不甚在意
:“那去玩玩呗,就当放松一
。”
………………
杂鸟
鸭论坛
首页》资讯》
鸟市场
伊万卡车 楼主 发表于3026-09-26 23:22 只看该作者
这个
还人在吗?
谁有去看今天的车赛?
听说L和X都去了,我当时不在学院,看不到他们!
/(ㄒoㄒ)/~~
我比你大 发表于3026-09-26 23:23 只看该作者
幸好楼主没来,今天的赛况,真是
粉。
我zqsg哭了……
伊万卡车 楼主 发表于3026-09-26 23:24 只看该作者
!!!发生什么事了!!!
匿名
仔 发表于3026-09-26 23:25 只看该作者
你们看到L的脸了吗,铁青铁青,我从来没见他这么生气过?
我比你大 发表于3026-09-26 23:26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想到,也许他对X也有
!
傻傻不清 发表于3026-09-26 23:27 只看该作者
有
1
今天不吃了 发表于3026-09-26 23:28 只看该作者
有
1
奔腾不息 发表于3026-09-26 23:29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今天的比赛,得
一个结论,就算在直的直男,只要遇上对的人,也会有弯的一天。
伊万卡车 楼主 发表于3026-09-26 23:30 只看该作者
抓狂!!!
所以你们究竟在说什么??
我
觉自己失去了整个世界!!
匿名
仔 发表于3026-09-26 23:31 只看该作者
楼主
你就是失去了整个世界 :-D
奔腾不息 发表于3026-09-26 23:33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今天不在学院实在太遗憾了!
午车赛,X的赛车被一
的选手恶意冲撞,飞
了跑
,跌落在了外场。
当时场面很
,L不顾裁判
哨,立刻
车,直接
到了外场,把X从赛车里给拉了
来,
一秒X的赛车就起火了。
大致是这样,加一条……
L生气起来真的很可怕。
伊万卡车 楼主 发表于3026-09-26 23:34 只看该作者
X没事吧?
后来呢??
之后怎么样了??
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
奔腾不息 发表于3026-09-26 23:35 只看该作者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