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4
那就我来说吧!
互动那么甜,楼主,你怎么知
他们不是
侣?他们亲
否认过?
#25
就是啊!只是普通朋友怎么可能有那
互动?
而且我们都知
,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
#26楼主
额,这么说起来,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们Y和H的
别都为男?
#27
(╯‵□′)╯︵┴─┴
#28
┴┴︵╰(‵□′)╯︵┴┴
楼主你居然忘了这么重要的事!!!!
#29我是25
是我天真了。
我居然忘了除了“男女间没有纯洁的
”之外还有有句话,叫“
别不同怎么谈恋
”
#30
男男才是真
,男女只是为了传宗接代,万岁!
#31叼烟抢boss
有趣
#32
这整个世界都gay里gay气的。
但是我喜
。
#33
楼主呢?楼主人呢?继续啊!!
#34楼主
好的让我们言归正传,关于我是怎么知
他们没在一起的……
#35
坐等
#36
楼主快,别忘了这里还有一群嗷嗷待哺的孩
#37
望
穿
#38楼主
我之前也说了,我吃了YH的cp,既然如此,没有粮我要怎么活
去??所以我经常看YH同人来着。
然后某一天,我发现了H写同人的
甲。
他写的是HY:)
没错他一个受把自己写成了攻:)
说到这里我就知
你们要问我怎么知
那是H的
甲了,因为他写的基本都是公司里发生的真实的事
,你们想象一
在现实里被
过之后,又在网上看见有人把那些
狗实事写成了文。当然也许你们会说这也有可能是公司其他人写的,但你们可能不知
H个人风格真的超级鲜明,从文的字数篇幅和更新频率,我
信那是H本人。
而且说
来你们可能不信,他那个
甲还是圈里一个太太!!虽然他自称HY,但其实很清
本无差所以不少人是当YH看的。
#39
楼主你占的楼好尴尬
#40
楼上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41
楼主刚刚那一大段话槽
太多我不知
先要从哪里开始吐……
#42
难
就因为H写了自己和Y的同人文所以他们就没在一起?
那也可能是在一起了却反攻不能于是转而yy吧?
#43
楼上讲的有
理
#44
诸君,难
有粮有同人自成圈
这
事,是普通cp可以有的吗?
【我不是很懂你们城里人.jpg】
#45
楼上细思恐极啊
#46
我们至今仍未知
YH为何还没在一起
#47楼主
我发现H的
甲之后就把他所有的文都刷了一遍。不得不承认真的是个太太,写的超级好【


.jpg】
看完后我总结了一
,他的文70%以上为本人视角,最擅
写两人的日常,但虽然日常甜甜甜,但却并没有“告白”“
往”之类的字
。不是日常的也有好几篇,其中包括,前者描写了H苦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