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这个故事可以说是我倒着构思全的。
一上来由这个注定悲剧的成语想到一个图案,
成了刺青设置在常
上,然后……【orz因为我现在还不想
代这个伏笔,我不大好说全,如果有勇气的跟
去那么就知
我的所有设定其实都是由一开始这个图案(成语)来的……
不不不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是……啊!乃们知
了这是我倒着构思的啊,由最后的悲剧结尾慢慢往前推
来了一系列的伏笔然后有了开
的故事,所以我哪怕是想再写个喜剧版的……总觉得从哪里断都不大是位置。
汗= =,要是正着往后推的我还好容易寻思着从哪里可以适当的断一
,然后分两支,一支走向HE,一支走向BE。
说实话前几天常
谢都快码完时我为此不是困惑过的,心说到底要不要再写个喜剧版的。然后我又看了
我最近的日程安排……这个假期三次元事
比较多,然后突发事件是我的一个拿到墨尔本大学offer的友人因为一件很奇葩的事
要与这个学校失之
臂。真的是我听了那个事后都恨不得替他去日狗,简直不能再奇葩。但是转念又想想大概跟造化
人这一类的也有关系吧,因为他这个人本
就足够完
,各方面条件也都绝对能超标,我们之前一直觉得他去墨尔本是妥妥的事,却没想到……
orz,所以这几天基本是叫喝酒,一个字去。
叫打游戏,一个字去。
叫闲着没事上天台……咳,这个得及时拉住他= =。
于是这几天我也浑浑噩噩的,有时候脑袋不大清醒就不想写东西。
也觉着陪他折腾着这几天自己是没
力再去写个喜剧版的了。
说实话在发悬灯那时候,有个一直潜
但是很有远见的亲大概预
我走向不对,忽然
面了一次,而令我至今印象都如此
刻是因为她一上来就有在文
求说不要BE,其实我
怕这样的,因为这会令我十分难为
啊,尤其是在HE无能的
况
。。。。(我能说悬灯我一开始就只想放到结局那里就停止吗。。番外是打算作为悬灯第二
一个个单独剧
的总领开
序章发的。。。而就是因为我当时看到了一条那样怕
的评论←虽然她只
面一次,也不一定是一直跟我文的,但是看到了那样很诚恳的在求作者君不要BE怕
的孩
,我也真是十分过意不去。。。但悬灯那边是因为
况允许,反正第二
原本定的也是一盏灯笼一个小故事,都是单独没关联的,跟第一
剧
也没太大关系。除了会不定时有些第一
的角
穿
其中。所以我当时能把那个唯一有关的总领序章又拿回来
了悬灯第一
HE的番外发上来。
但是,常
谢这边你们憋想!憋想!!!这边
况不允许!!!我倒着推的这文断在哪儿都不合适!!原谅我智商低无法倒着断岔分支再掰扯个喜剧版的!!!最近
力也不够!!!
【而且我已经决定除非到常
谢更完否则我一定不看我评论区了!你们求也没用!没用!!!憋求!!!我意已决!意已决!!!】
_(:зゝ∠)_让我
势这么一回谢谢(毕竟我可是霸
总裁
冷威武严肃古啊……)
那啥,我还是
你们的!!!嘤~
另,
本古耽(HE,HE,HE是HE!!!)我已经开始码了,只不过距离开文还有一段时间,因为没敲定最终题目所以也不打算先把那个存稿的设定开开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