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你这不才醒吗……欸?这孩
……」谢常
对着聂白的背影空吆喝了几声,又回过
瞧秦娘,「他怎么了?」
秦娘轻微摇了摇
,「估计是路上真累坏了吧,他跟着我肯定还是存了要照顾我的心思。你也知
的,小白独来独往惯了,带个人肯定不适应。他路上也
手救我的次数多。」
「他独来独往?」谢常
翻白
,「你不瞧瞧他跟我
了多少次任务,像块
糖似的真烦。」
又甩了甩袖
,似乎是搞不懂小破孩心里想的是甚么,谢常
只短促
,「再在这里休整一夜,我们继续南
,换条
路。」
语毕便扯过温浮祝的胳膊,将他拖
门了。
作者有话要说: 跟大家分享一个
心(胃)的故事(或许并不...)
事
是这样的:
昨天上午我一直在外奔波= =
着烈
还要提携着好重的背包,整个人快回到学校的时候,觉得自己已经呈化掉状态了。
因为又累又饿又
。我当时只想快
回寝室
空调吃饭。于是懒得去
堂买饭了(毕竟都快走回寝室门
了。
所以我订了份外卖,然后一
拍在楼门
躲在树荫
略作休整。
反正当时周边都寂寂的,只有无声
气
啊
,也没什么来往的人。
结果,就在爹困的都快被晒睡过去的时候,远
来了一位骑着
托车的老爷爷!
对!你没看错!!!是个老爷爷!
卧槽当时一瞬间就不自在起来——啊咧他家以前送外卖的不都是年轻人吗!
急忙从地上站起来,还被我自个儿携着的几个
材给晃得差
往后仰摔回去= =
当时就
尴尬的,大
天,还是个老人家来送的外卖。
但是他一直笑眯眯的,凑近我的时候我看到他
发都白了。
(Orz因为我是那
少
多餐的人....再加上胃
比较挑,所以我
了三份菜还有份
羹还有份米饭=。=
这三份菜有一份是我想尝尝看是什么味
,另两份是以前吃过只不过是菜里面几
小
材我单独喜
而已,并不是全喜
吃的。【啊喂哥是个瘦
啊!是个瘦
啊!!我是我寝室最瘦的那个了啊!!我虽然每天都是吃的最多的那个可我确实是我们寝室最瘦的那个啊!!我并没有在拉仇恨啊!!可能只是我脑力劳动每天过多然后才会猛吃吃吃吃不停吧……(托腮望天。
来来来,话归正题——
因为对方是个老人家,我觉得十分难为
,当时也不敢多看他,只拿了外卖盒就打算快
逃离这里,反正觉得有
压抑吧。觉得……自己当时在门
多走两步去
堂也没什么的。。。。
就在扭
这个时候,老爷爷把我叫住了。
“这些,你一个人吃的啊?”
“……”
【我当时真的好想豪气冲天的扭回
去来一句:难
我一个人就不能吃这么多啊?!_(:зゝ∠)_(实际上这些我真的不可能全吃得
,只是每样都会叨几筷
然后选最合
味的开始吃吃吃....
不过当时我在犹豫该怎么回才尽量让自己显得不像是个饭桶...(还好这个时间段周围没什么人啊不然我一定会找个柜
藏
去。(咻的一声变
成一件古代古董快藏起来吧嘤嘤嘤T T
就在我犹豫的档
。
老爷爷打开他的外卖箱又拿
了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