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话。

“寻受,你说要带来的人呢?”

“这不是来了嘛~浣浣~求声。”

公屏上刷刷的

焉焉的黄瓜:嗷嗷嗷嗷嗷浣人啊!求声 1

盛放的:两个人QWQ天啦,求声 2

无语的楼上:求声 3

......

苏浣开了麦,不知该说什么:“嗯,那个...大家好。”

萋萋的蒹葭:o(*≥▽≤)ツ浣人呆萌!

焉焉的黄瓜:人音QAQ哭了

盛放的人音QAQ哭了

无语的楼上:人音QAQ哭了

萋萋的蒹葭:人来一首吧~O(∩_∩)O~

焉焉的黄瓜:人来一首吧~(*^__^*)~

盛放的人来一首吧o(*≥▽≤)ツ

无语的楼上:楼上(ノ‘Д)ノ的什么鬼!人来一首吧!

......

“抱歉,这些歌我没有听过,所以不会唱。”苏浣很认真的回复她们。

公屏瞬间有些冷场,因为很少有人会用这么官方的歉。妹纸们一时不知该怎么搭话。

拾夕连忙来打圆场:“那人就来一首你会的吧。”

“好。”苏浣打开酷狗,搜了一首歌的伴奏。

“不知岁月如梭,奈何荏苒过。

寒蝉没,月瞅窗前,尚有星河陨落。

夜正寒、黄莺静待,规幽咽声声寞。

青绾弱、夜无言,沉未果。

浩浩银河,痛饮歌,玉蟾盘天卧。

遮望、天上人间,忽而一羽飞鹤。

卷珠帘、泪婆娑,人未还、思脉脉。

落,满怀愁绪,红笺墨.......”

上次程简说要合唱,然而自己会的歌实在太少,所以苏浣特意去学了几首各风格的歌。以后还要多学几首。如果以后还要合唱可以派上用场。

苏浣这么只是为了在二次元更的上他一而已。

作者有话要说:

苏浣唱的是洛天依的大家可以自己搜来听~

今天小迟开了新文,短篇网cp是拾夕(就是刚刚跑龙的那位)x洛城,拖延症呆萌受X男大神攻。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几章就完结了~

脑机戳钮→爪机党可以到小迟的专栏,就可以找到啦QWQ顺便收藏一作者专栏么么哒!

谢谢不念则忘、(小雨)的雷>3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