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说话。
“寻受,你说要带来的人呢?”
“这不是来了嘛~浣浣~求
声。”
公屏上刷刷的
。
焉焉的黄瓜:嗷嗷嗷嗷嗷浣
人啊!求
声 1
盛放的
:两个
人QWQ天啦
,求
声 2
无语的楼上:求
声 3
......
苏浣开了麦,不知
该说什么:“嗯,那个...大家好。”
萋萋的蒹葭:o(*≥▽≤)ツ浣
人呆萌!
焉焉的黄瓜:
人音QAQ
哭了
盛放的
:
人音QAQ
哭了
无语的楼上:
人音QAQ
哭了
萋萋的蒹葭:
人来一首吧~O(∩_∩)O~
焉焉的黄瓜:
人来一首吧~(*^__^*)~
盛放的
:
人来一首吧o(*≥▽≤)ツ
无语的楼上:楼上
(ノ‘Д)ノ
的什么鬼!
人来一首吧!
......
“抱歉,这些歌我没有听过,所以不会唱。”苏浣很认真的回复她们。
公屏瞬间有些冷场,因为很少有人会用这么官方的
歉。妹纸们一时不知
该怎么搭话。
拾夕连忙
来打圆场:“那
人就来一首你会的吧。”
“好。”苏浣打开酷狗,搜了一首歌的伴奏。
“不知岁月如梭,奈何荏苒过。
寒蝉没,月瞅窗前,尚有星河陨落。
夜正寒、黄莺静待,
规幽咽声声寞。
青绾弱、
夜无言,沉
未果。
浩浩银河,痛饮
歌,玉蟾盘天卧。
遮望
、天上人间,忽而一羽飞鹤。
卷珠帘、泪
婆娑,人未还、思
脉脉。
灯
落,满怀愁绪,红笺
墨.......”
上次程简说要合唱,然而自己会的歌实在太少,所以苏浣特意去学了几首各
风格的歌。以后还要多学几首。如果以后还要合唱可以派上用场。
苏浣这么
只是为了在二次元更
的上他一
而已。
作者有话要说:
苏浣唱的是洛天依的大家可以自己搜来听~
今天小迟开了新文,短篇网
cp是拾夕(就是刚刚跑龙
的那位)x洛城,拖延症呆萌受X
男大神攻。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几章就完结了~
脑机戳
钮→爪机党可以
到小迟的专栏,就可以找到啦QWQ顺便收藏一
作者专栏么么哒!
谢谢不念则忘、(小雨)的雷>3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