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有意的吧。心里很忐忑?是怕自己不接受他吗?

“只是在夜里总会辗转反侧

只是你电话打好却不敢拨

只是偶尔会哼第一首

第一首歌写的都是忐忑

旋律要煽的还是最平凡的

究竟哪一首歌才能动你呢

我现在已不了心再也没有痛过

只是偶尔会哼着第一首歌......”

有些悲伤的基调,简单的歌词,平缓的调。但是却能表达求而不得的悲伤与惆怅。都说一个有灵魂的歌手能把自己的从歌曲中发来,那么,程简所表现来的和平时的格大不相同。

大概......他只是习惯了照顾别人,顾及别人的心受。但是毫不在意自己。苏浣觉得程简应该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这首歌应该不是唱给自己的吧,或许是给初恋的......?

苏浣心里莫名的不好受起来。

程简唱完一个麦序就麦了,就直接退了频

苏浣也跟着退

:程简,你怎么了?

那边第一次没有第一时间回复过来。

苏浣皱了皱眉,又发了一条。

:程简,以后有事就和我说吧。我以后也把我的事告诉你。

苏浣觉得自己有必要朝他走一步,不然就有一碰不到他的觉。

剪约:啊,我刚刚接了个电话,你别想太多了啊!我现在有事,先啦!灰灰!

苏浣看着程简的像瞬间变黑,心里有些失落。

原来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不想让别人知,自己也不想回忆的事吗?

苏浣本就想把自己的事在程简生日那天告诉他了。

可是程简......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他只是随意选了一首歌?

可是!怎么可能呢!

苏浣有些生气,为什么不愿意和我说?有事是借吧!

想了一会儿,气了一会儿,又叹了气。自己也有事没有和他说明白啊,有什么立场生他的气?

自己......自己怎么就.....这么纠结呢!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就开始,晚上居然开始发烧了_(:зゝ∠)_刚吃完药,发完就去睡了。大家不要夜猫哦~早睡早起好!这一章就不补到3k了QAQ觉得自己越写越纠结了怎么破?

================非原创

“放开朕,你这是欺君!”,英俊男看着上的俊邪魅一笑“臣何罪之有?”“说好了朕在上面的!”“皇上现在不是在上面吗?”“可是...可是,你这是骗人!你以后休想嫁给朕!”“臣娶你不就好了吗,让臣好好想想到时候称呼皇上什么呢?恩,就叫皇上'屈臣氏'好啦。”“你你你...”

☆、【037】浣有约

纠结的苏浣纠结着自己到底要不要给程简打个电话。纠结了半天,还是咬咬牙拨通了程简的电话。第一次主动给程简打电话,苏浣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

“嘟......嘟......嘟......”

电话没有被接通,苏浣挂掉又给他拨去一个。

依旧没有接通......

苏浣想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