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是有意的吧。心里很忐忑?是怕自己不接受他吗?
“只是在夜里总会辗转反侧
只是你电话打好却不敢拨
只是偶尔会哼第一首
歌
第一首
歌写的都是忐忑
旋律要煽
的还是最平凡的
究竟哪一首
歌才能
动你呢
我现在已不
了心再也没有痛过
只是偶尔会哼着第一首
歌......”
有些悲伤的基调,简单的歌词,平缓的调
。但是却能表达
求而不得的悲伤与惆怅。都说一个有灵魂的歌手能把自己的
从歌曲中发
来,那么,程简所表现
来的和平时的
格大不相同。
大概......他只是习惯了照顾别人,顾及别人的心
和
受。但是毫不在意自己。苏浣觉得程简应该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这首歌应该不是唱给自己的吧,或许是给初恋的......?
苏浣心里莫名的不好受起来。
程简唱完一个麦序就
麦了,就直接退
了频
。
苏浣也跟着退
。
浣
:程简,你怎么了?
那边第一次没有第一时间回复过来。
苏浣皱了皱眉,又发了一条。
浣
:程简,以后有事就和我说吧。我以后也把我的事告诉你。
苏浣觉得自己有必要朝他走一步,不然就有一
碰不到他的
觉。
剪约:啊,我刚刚接了个电话,你别想太多了啊!我现在有
事,先
啦!灰灰!
苏浣看着程简的
像瞬间变黑,心里有些失落。
原来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不想让别人知
,自己也不想回忆的事吗?
苏浣本就想把自己的事在程简生日那天告诉他了。
可是程简......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他只是随意选了一首歌?
可是!怎么可能呢!
苏浣有些生气,为什么不愿意和我说?有事是借
吧!
想了一会儿,气了一会儿,又叹了
气。自己也有事没有和他说明白啊,有什么立场生他的气?
自己......自己怎么就.....这么纠结呢!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
午
就开始
,晚上居然开始发烧了_(:зゝ∠)_刚吃完药,发完就去睡了。大家不要
夜猫
哦~早睡早起
好!这一章就不补到3k了QAQ觉得自己越写越纠结了怎么破?
段
================非原创
“放开朕,你这是欺君!”,英俊男
看着
上的俊
男
邪魅一笑
“臣何罪之有?”“说好了朕在上面的!”“皇上现在不是在上面吗?”“可是...可是,你这是骗人!你以后休想嫁给朕!”“臣娶你不就好了吗,让臣好好想想到时候称呼皇上什么呢?恩,就叫皇上'屈臣氏'好啦。”“你你你...”
☆、【037】浣
有约
纠结的苏浣纠结着自己到底要不要给程简打个电话。纠结了半天,还是咬咬牙拨通了程简的电话。第一次主动给程简打电话,苏浣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
“嘟......嘟......嘟......”
电话没有被接通,苏浣挂掉又给他拨去一个。
依旧没有接通......
苏浣想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