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1440L 兔兔那么可
我有
不好意思去找女神
1673L
楼主快
把自己送上门吧
沟通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
1434L
很久很久之前,女神不是说过期待过楼主主动吗?说不定这一次女神就是在坐等楼主上门呢
1429L 兔兔那么可
1435L
1436L
谢谢大家,我、我还是有
忐忑。
兔兔快
来参与讨论,你总不想跟女神江湖不见吧?
1437L
楼主,一直冷战要不得呀
1431L
why?
1438L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看见楼主的
叹号,我就知
绝对是好结果
可是……
同乐!
1671L
早
和好,总比拖着拖着冷漠分手要好
1432L
祝我凯旋而归吧!!!
祝大家除夕快乐!!!!
有什么好怕的?被怼回来就厚着脸
继续去找女神
除夕快乐!
别人是劝分不劝和,我们是劝和不劝分,亲妈无疑了
1667L
你就撒
耍赖,各
手段一起上,总能让女神心
的!
1433L
事后我想了很久,
发都想秃了也没想清楚原因
我真的不明白,女神似乎理解错了我的意思,然后我们越吵越凶,也说了一些伤人的话
1439L
不要犹豫,不要考虑,想
什么就去
,老是瞻前顾后,拖拖拉拉的不像样!
请大家静待佳音!!!
对哒!早
找女神谈谈,找
原因,然后一起解决,最后就和和
一起过年啦
1428L
说不定女神也觉得尴尬,所以一直没找你
希望能跟女神和好如初!
1666L 兔兔那么可
1670L
第11章 11
我不知
女神为什么说我不
她,吵架的时候,我问过原因,女神一直是一句话——“你自己心里不明白吗?”
毕竟女神这么久也没找过我,我怕女神还在生我的气,我去找她,被她怼回来怎么办
楼主回来了,结果怎么样?
1668L
在
里,面
是什么,能吃吗?
主要是觉得有
尴尬,拉不
面
吧,还有一
害怕
是哒,楼主主动一次也不错,总不能让女神一直追随在你
边,你也该跟女神同步呀
哈哈哈标
兔兔,你有这个想法
不错的,大胆去找女神吧,从前都是女神主动,这次女神没有主动找你,换成你主动也不错呀
我也想过直接去问女神
一句话,楼主快
去!
因为
叹号象征着兔兔的
兴与激动~
1427L
1430L
如果女神真的还没消气,她总不能打你吧?
1426L
1669L
1672L
毕竟兔兔这么多年以来不容易(很有可能女神也是多年不易),这么简单的分手,我看着都觉得遗憾,还有挽回的余地,那就挽回呗,又不是其中一方犯
不可挽回的大错
……
但是我鼓起勇气去、去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