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其实我也真的很愿意只跟宪宪好好过了.
说着说着,我又陶醉对小宝宝的喜
中... ...- -!
"恩?" 我看她
我问宪宪,我一向认为一般的女
应该都比T更喜
小孩
的
"你真的很喜
小宝宝?"
她走到我
后,帮我
肩膀
"老公啊,别想那么多啦~不要不开心嘛~"
过了两个月,我跟宪宪在一起过的真的就跟夫妻一样的.
"有没有
心我不知
,反正就是喜
小宝宝,小宝宝多可
啊,他们一个个胖嘟嘟的,话都不会讲就咿咿呀呀地跟你撒
,会讲
话了,就会
声
气叫'爸爸'和'妈妈'... ..."
"还好吧,也蛮喜
,但跟你比起来,哈哈,估计差距还蛮大的." 她笑着说
"哦." 我若有所思地说
"老公啊~" 她叫我
"不是相信不相信的问题,其实也没什么,我刚想说我是很喜
小宝宝,但是..." 我停了一
,叹
气...
"看不
来啊小伙
...呵呵...人家都说喜
小孩
的人很有
心的波~你有
心么?...为什么我看不
来...哈哈"
"但是什么?"
"得啦得啦,育婴室护士的工作蛮适合你的." 她开我玩笑
"老公啊,休息一
吧,你在这里坐了都有快4个小时了? 工作卖力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啊." 她边帮我
边说
... ...
"切...难
你不喜
小孩
么?"
又过了几个月后的一天晚上我在看园林设计
的设计图的时候,宪宪敲门.
"恩...是啊...但是...哎..." 我想说又不想说
"但是很悲哀的是我这辈
都不可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宝宝,因为我是T,我不是男的,而且我也不喜
男的,所以不可能拥有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说嘛,你跟我有什么不好说了啦,我是你老婆啊,你不相信我?"
"夫人请
~"
宪宪一副蛮不相信的样
看着我
可我就是太好
,放不
自己的计划.
说这些的时候我
睛一直看着电视上那些正爬得起劲小宝宝们...不知
自己在想什么
... ...
"呵呵,你真勤快啊,我这里这杯还没喝完呢." 我转
看她
但是我知
在心里,确实还是有
难过了,但是这是没有办法的事
,我没有办法改变什么... ...哎...
... ...
"我不知
该怎么说好,是件没办法的事
..." 我看电视说
"呵呵,我没有不开心啊." 我对她轻轻微笑...告诉她我没有
... ...
"老婆啊...你真好..." 这不是在哄她,我是发自
心说的,她对我真的很好...
她照常拿来一杯
的拿铁给我.
总觉得不
持我的计划我好象吃了大亏一样的.
过了几秒,宪宪转过
搂过我脖
亲了一
我的脸说:
宪宪也跟我提过要我放弃计划,现在就离开小染,然后和她在一起.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