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可能别人会说,我这样是在拖泥带
,心里
本不想死,要是想死,找一
绳直接上吊不就得了,真是
弱。
第一次我没有在故事里拼命哭诉,只是很安静地将它写了
来。
……我开始思考自己要不要把手稿丢了,回医院找继续活
去的办法。
好累。
我给了杀晴凌迟的结局,然后听到了同学聚会的消息。是如心告诉我的,在医院里,那时候我已经没办法
院了,她不知
来探望谁,看样
好像在等人。她说初中同学聚会,你要来么。
……在开始写的时候,我从来不知
。我憎恨现实,为什么它要告诉我这些。如果不是,我可能会一直以为,女
就是陪伴在女主角
旁的那个人。
然后在那个寒冷的冬季,我想到了。
改朝换代。
绯樱落死在上官夜手
,瞳因为反派而自尽,
月死于梨
镜,思然被千纯杀了,可离输给了阿音。
我来写一个俗
的故事吧,如果能的话,我希望它能陪我一起火化。我觉得自己有
悲凉,但这
悲凉抵不过写文的兴奋
。只是在写文的时候,我心里一直很悲凉,所以可能写得不大好。
就在这时,一个名字在脑海中浮现。
全家灭门。
中毕业以后,我不那么恨了,仿佛这一切都无所谓,而如心也只是个比我更幸运的人。我扶着
|滴架走回房间,重看了一遍手稿,决定亲手将它
给你之后,我再去自杀。
但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我一瞬间失去了这样的心
。我战战兢兢地找到了那个地方,酒店里的灯光璀璨夺目,而你站在角落里和朋友聊天。我先看到你,但我假装没看到。然后你对我笑,喊了我的名字。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你笑得真
。
心里有那么一
难受,也许最后你还是看不懂,最后能明白这个故事的人只有我自己。我没有力气去折腾那么多东西了,我觉得自己活得好累,作为你的作者的这一辈
,活得已经够丰富了。
应该死的人,从来都是我。
病死还算是不错的结局不是么。我苦笑。女
活该去死,应该死的人是我。而你会活得好好的,遇上你生命里的男主角,顺顺利利往
走。是么。可是一旦想到这
,就觉得好难受。
但那是因为我是女
不是么,我只能离你远一
,再远一
,直到你不会受到伤害为止。每次合上
,我都会记得当初我说我是绯樱落时的场景,还有网文里,女
层
不穷的死法。
弱就
弱吧,反正错全该归在我
上,女主所有的不幸,都是由女
带来的。我没有反驳那个声音,只是任由它一直一直在吵。我忘记那个声音是什么时候
现的了,它挑剔我
的一切,就连我走一步路它都会嫌我不会平衡。
我知
这样不对。
那也许不叫写,那叫拼字。一个一个字砌上去,最后拼成了一篇。无数次我想将它拿去发表,或者当成废稿投
去也好,但是我没有。我唯一的愿望是,如果你听到了这个消息,那么或许能够读到它。
被活活烧死。
我累了。
几行。
楼自杀。
事
结束之后,有人提议要续摊,因为你要去,所以我跟着
这个故事,我写了整整两年。
米卡。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