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张斯礼这个衣冠禽兽!
我还莫名的接了个必须
的商业案
!
颜贝贝的事
嘛……
“麻烦死了……”
张斯礼这个大白痴!
靠脑
解决掉了两件事
,陆颜终于舒心的翻了个
。可惜人呆着总要想些有的没的,一停
来就不自住开始给自己找麻烦的陆颜,又想到了她现在面临的最大的人生课题上。归
结底,之所有不想去面对那些事
,将那些事
归为麻烦也都无非因为自己失去了设计师最重要的东西了而已,
不
来作品才是现实最大的麻烦。
明天见到颜贝贝要怎么办!
“真麻烦……”
陆颜从来都认为自己只是个普通人,但是她从来不
普通人的
路
牌。她就那么躺在床上,默默的思考各
事
发生的经过,
了几分钟从
回忆了一遍自己的人生。
普通人面对不想面对却又无法逃避的事
的时候,通产都只能
着
去
抗,伸
一刀缩
也是一刀,毕竟事到临
也无法抛家撇业。
颜贝贝她是谁啊!
完全不记得自己几年里走南闯北喝的酒甩的人,都是因为自己懒得
理而丢给张斯礼帮忙

的,之前那么多劣迹斑斑的记录,才让这
时刻的张斯礼全然质疑了自己,这次非常无辜的陆颜已经被气的摊在沙发上只能大
气。
后面会稍微多一些陆颜的角度来叙述。
☆、不成功的失踪
认真求撩!
另外呢~~我还是想要看到大家的评论,哪里写的不好说
来啊~~要是觉得好就夸我啊~~~~不然人生寂寞如雪啊~~~~不是我不回复~~~没看到需要我回复的嘛~~~
气成这样今晚自己一个人该怎么过!
28.
。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这俩人在我心里都是那
完全不会谈恋
的人,她们都是习惯从自己立场
发的人,也就是说其实都不是真
贴的人。我觉得人会在恋
中一
变的
贴,也希望她们也是。我从来不觉得有谁是完
的,即使是开了挂的主角,陆颜不是,颜贝贝更不是
睡到自然醒已经过完一个上午的陆颜对着天
板习惯
的发
今天的第一个牢
,想想还要去
自己
本不知
怎么去搞的VI升级,还要料理颜贝贝,突然觉得人生无望。
想起这件事,陆颜昨晚上生完气,现
就一个
理方式,置之不顾就好了。反正死她喜
自己,事
扔着,也是颜贝贝难受。
颜贝贝大学时期的恋
我一直没有写明白,都是谁说谁说的方式写的,我觉得并不需要写的那么明白。我觉得,对于已经过去的事
,评判对错本
就是说话人立场的问题,既然已经过去了更无法评断,每个人也都是
照自己的看法说话。
想想,虽然是自家的公司,虽然现用的VI系统却是是自己
的,但是自己似乎并没有签了什么必须要
升级这码事的东西啊,私是私公是公,不能因为是自家人就
着自己
事
吧。大手大脚
钱的陆颜很不要脸的,就将张斯礼电话里面
代了一大通的事
扔到了一边。
就一个电话到底发生了什么!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从清醒后就还是重复这句话,也不知
多少遍了,陆颜
掉了自己的枕
对着
前越看越不顺
的房间砸了
去,猛然
掉枕
,
砸到床上震得自己
“麻烦死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