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不喜
就是不喜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有啊,像我喜
吃鱼就是因为鱼好吃啊。”
只要不是一直吃就不会厌倦,那她对午言是不是也是如此,只要是一直得不到就不会改变对她的喜
。想到这层小攸的心
更低落了。
“不能,我不喜
拍照。”阮苏歌几乎是在她刚问完就拒绝掉。
“我知
。”小攸抿了抿嘴
,收回了向车窗外看的目光,又低
搓着手指,“我只是不确定对你来说我是不是那
合胃
的菜。”
小攸选了几棵
开得繁茂的树拿手机拍了几张,回
正要给阮苏歌看,却看到她表
很淡地看着自己刚才拍照的方向
神。
“那你要尝尝看吗?”小攸抬
看着她问。
“阮苏歌,你能去前面那棵树
面给我当一
模特吗?”
“怎么了?你不喜
我吃鱼吗?”阮苏歌侧
瞥到她这副落寞的神
,又回想了一
刚才的对话,不太理解喜
吃个鱼有什么问题,小十四喜
小鱼
也没见她说过什么啊。
“嗯?”小攸比她的想法要单纯很多,还没察觉到自己的问题有歧义,见她不回答又疑惑地发了个单字音。
阮苏歌只是在想事
,被她这么直直的盯着看了一会儿就回了神,见她还不收回目光勾勾嘴角,问她:“你这么看着我,到底是我好看呢还是
好看?”
见她恼羞成怒了,阮苏歌嘴角勾起的弧度继续扩大,真是越来越喜
这
调戏她的
觉了。
小攸脸
薄,被这么一问耳尖都红了,说一句不要脸当然是
好看了就转过
去不再看她。
“为什么?”小攸不太明白她为什么会这么抗拒拍照,毕竟
得又不丑还那么自恋。
没有理由的讨厌吗?小攸看着她想到了别的地方。
阮苏歌:“……”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别扭……
“那你会一直喜
吃鱼吗?”
“阮苏歌,你要是喜
什么也没有理由吗?”等坐在阮苏歌的车上要回去的时候,小攸还在想着她说的那句话,问
。
当然不是不喜
你吃鱼了,小攸摇摇
,转过脸去看着车窗外面发呆。
“自信一
,我都还没尝过你怎么就知
不合我胃
呢?”
不知
为什么,小攸一直觉得安静
来的阮苏歌
上有着一
独特的
引力,让她忘了自己要
什么,只是呆呆地望着她。
阮苏歌又看了看她,终于后知后觉不太对了,再仔细回想了一
她之前的反应和问的问题,有
明白过来了她指得并不是吃鱼,但还是什么都没说的转过去认真开车。
等过了一小会儿小攸耳尖那抹红
去了,也觉得没那么不好意思了,又开
叫她。
这样沉默了几分钟,到
个路
等红灯的时候,见她还在
神看外面,阮苏歌在心底轻轻叹了一声,安抚她。
一直喜
……阮苏歌认真想了想,回答她,“如果不是让我顿顿吃鱼的话,应该会吧。”
要不是小攸看她的
神那么清澈
净,阮苏歌真要怀疑她是在讲有
段
。。。
“……不用了,我觉得你……应该会
可
的。
“别想太多了,午言
不是鱼,而且就算是再喜
吃鱼碰到其它合胃
的菜也还是会吃。”
这时绿灯亮了,阮苏歌重新发动了车,同时鼓励她不要妄自菲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