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很好控制了,甚至难度没有
制学习三年
。。。
【166楼】
想象
,如果有人违反合同
容,代价是什么?
【169楼】
代价就是上面说的jy(江扬)老路,被开除在极光的一切事业版图之外,自断两臂的程度。
【175楼】
我汗
起来了。
【182楼】
其他公司可能会收留吧……毕竟极光的综艺成团,就算是退团的人,
度也不会低,
【195楼】
极光没打击报复不代表它的心
真的宽阔,[黑脸月亮],
接受这
违约的,其实
质比jy还恶劣吧?差不多等于挑衅了,
惹了极光,它决定打擂台,比呼
还简单
【203楼】
打擂台?不吧。不在一个
平上,甚至极光都不用明说,就有人主动去踩违约的去讨好极光了
【215楼】
这就是有靠山的
觉吗
秀粉的天,好像亮了
【227楼】
这
风气也不太好,确实有
霸权,还像是围剿(没有让人认同我的意思,只是
慨——
【235楼】
我懂楼上的意思,但现在看来,这
霸
对秀粉来说是有好
的,我愿簇拥
咱们也该吃
好的了(抹泪)
【242楼】
想参赛的要是觉得不公平,可以不报名啊,没人
你来。
但你要是来了,就是想要
。等
签了合同,那就得遵守,有契约
神。
【251楼】
天上不会掉馅饼,大家都知
有舍才有得,三年单
换资源,这个“舍”很难吗?
【259楼】
说得难听
,违约的成本大,合同才更有权威,那些
豆才更有自觉。靠粉丝督促没用
而且粉丝溺
,让没自觉的
豆更加肆无忌惮
所以不如从源
就切断了
【267楼】
组里久违地
闹啊……
觉日活起来了
【281楼】
楼上很久没来了吧?自从[绿叶]说要办这个综艺就开始死灰复燃了,熟悉的id都回来了
【290楼】
极光以后再多整
豆综艺吧?我保证会让他
觉
超所值,已经准备好氪金了(微笑)
【296楼】
啊啊啊啊
【304楼】
我要宣布一个大消息!刚刚——雾中客说他被邀请了当副评委了!
【312楼】
谁?!
【328楼】
他在wb上说拒绝了
【339楼】
啊?!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