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27章(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67楼】

【821楼】

它、居然不是大贴,它会和主角一起动啊啊啊

【890楼】

【904楼】

十几米的客厅,名家油画、古董摆件、定制雕塑,衣帽间大得像商场专柜,

【845楼】

啊啊啊!这个调终于回到人间了,有柔焦又华丽的觉,

硅胶党不服!

其实是纸扎人(赞)因为对戏都很少动,动起来也没什么“动”,和平移差不多

顾烨你太有钱了,追不到老婆是应该的(你总得失去什么吧,不然我心里不平衡)

这个所有人在社场里慢条斯理,漫不经心的味儿太冲了,好正,我要一边磕糖一边仇富了

吊打原版了

第一版那个顾烨说“我不要很多钱,我要很多”,我就觉得他是个装忧郁的死装哥

我想象里对豪门的刻板印象就是这样……

【895楼】

【952楼】

我要看瞎了。。。

男主富帅,实际这三条里哪一条都撑不起来,哪里都是缺,还不如成男ser,人家知成男要垫肩



两个人对话,镜左一右一,像打乒乓球。两个主演被磨得和剥了壳的一样白,但糊到鼻都看不太清楚的脸,觉看久了视力会降,还会散光,

不对,要是演员撑得住,我愿把这个叫成原版。。。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856楼】

【862楼】

总结一娱运镜三大路:

终于有剧承认中国人是黄人,不是a4纸成了,又白又扁平,

太喜这个围绕着晶吊灯旋转的镜了,光斑的设计太巧妙了,朦胧又浮华,

怎么觉楼里留言少了?

【923楼】

【980楼】

我之前一直以为姜晚这个人设太割裂,前半分那么小家气,看到男主家的农村自建房(叠甲,我家也是农村自建房)一脸畏缩,面对男方总是在衡量两人之间的差距,犹犹豫豫的招人烦

我知他们是拍戏,但一看故意留来的走位空间就戏,

【917楼】

不懂车,但是看到那些车第一反应就是贵天际了,

可能是材要好一的缘故,衣服也撑起来了,不是偶像剧常见的“s码男装走秀”

娱的镜也和主角一起动,但预制味就很(可以这么形容吗),不知为什么

女主,绝世人的人设,场:慢放 卡大 bg,香穿成真·的品味,土得不行

【870楼】

我还在想有什么好卑微的,男主他妈甚至连“五百万离开我儿”支票都没有拿

的反义词怎么说的来着?

突然想到一个比喻去形容第一版和小说的差距了

开场一个航拍给我咯噔一,是预告里的,还以为是预告即华,又要被诈骗……

这个也死装,但是剧组真把那华丽又放纵,慵懒又空觉拍来了,啧

【960楼】

【911楼】

娱还是很有用的,为地球的人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天!握拳!

目前《偏》一条没中。

【987楼】

是a4纸,是鬼,是硅胶人,是纸扎人,总之不是人,

《姜晚,风评被害》

【928楼】

【934楼】

原来她是被这场景震慑了吗……那很理解了……

【856楼】

……这个运镜方式丝,怎么恍惚回到了十几二十年前看韩剧,看台偶剧的那会,



【901楼】

好奢靡贵气的氛围……觉空气弥漫着里那有钱的味都要把人给泡浮了。

现在韩剧也没有原来那个味了

【931楼】

【972楼】

【865楼】

【881楼】

【831楼】

觉所有角,不男女老少,都一“成功人士”的味,穿得都是奢,妆容、发,甚至手指,都有保养的痕迹

都在看剧。。。

之前看剧一直以为是在地底拍的呢,一群人的脸白得像鬼在给我们拍戏看

氛围里都不用谁开,光是目光就带着重量,让人坐立不安。。。

【826楼】

如果说,小说写的是《新觉罗的故事》,那拍来就是《俺们罗家屯的故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