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打爆空方狗
随着陆鸣把收益图发到群里,里面的成员又是一顿
拜。
“哇,6666!”
“一天挣了近8万,差不多我一年的工资,这就是差距啊!”
“恨不能早
遇到一哥!”
“现在也不晚嘛兄嘚。”
“我发现今天的走势很像一哥之前建仓桐
顺,也是一度
近涨停最后封板失败,但第二天就直接开启了连板行
!”
“卧槽,好像是这么回事。”
“一哥
这个票难
也是这个逻辑?”
“麻
,早知
满仓了哇靠!”
“明天看板!冲冲冲!!”
“我满仓了,各位随意。”
“一鸣惊鹿,一哥,仲信的后市你觉得会板吗?大概能涨多少?”
陆鸣冒泡回复:
[能涨到多少我不知
,从不关心他能涨多少,更不会去预测什么
,只看资金和市场
绪,资金去哪里就去哪里,跟随市场,跟随
绪,大a只能靠
多获利,
价要拉升需要资金推动]
“666,霸气我一哥!”
“怕什么,有一哥在,直接躺好抄作业,躺赢它不香嘛?”
“哈哈,没
病,反正我躺好了,一哥走我就
了,一哥不走我就死拿格局。”
“一哥这
对市场的把握太神了,真的很好奇怎么判断资金
向的。”
陆鸣看到这个消息,虽然没有艾特他,但也简单的回复了一句:
[盘
和经验]
市场每天都在变,同时有些东西永恒不变。
陆鸣发
这条消息,又是被群里的小伙伴们一阵狂
,不过对于群里的这些满屏的
捧,陆鸣都很淡定,
心毫无波动,不会因此
到开心满足,也不会因此不开心。
赚钱了你就是他的小甜甜,亏钱了就是大坑比,赚钱了就是
车,亏钱了就是灵车。
人
如此,无需惊讶。
……
翌日,12月03日,周三。
本周迎来了第三个
易日,陆鸣一如既往的在九
左右来到电脑前登陆证券
易账
,同时群里的
理猿也禁言了。
在经历了昨天吃大
后,群里再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质疑陆鸣的实力了,全员满仓跟着
。
反正抄作业的是什么
觉他们已经
验过了,原来放弃思考是如此的酸
,抄作业,永远满仓,永远
血疯狂。
今天,仲信证券以189元的价格
开055开盘,整个市场
绪都十分
涨,开盘后仲信证券便
开
走,在09
51分的时候一度迅速冲
到 5,大家都以为今天板了,要复制桐
顺的走势。
不少昨天轻仓位的群成员急不可耐的在这个位置重仓追
去,怕主力很快就拉板涨停。
结果刚刚
去之后就回落,重仓追
去的人心里一咯噔,已然大骂,尼玛劳资一重仓你就跌是吧?
不过跌到均价线以
没多久又开始震
上行,骂骂咧咧的又嘻嘻哈哈了。
同时,群里的199个群员一边盯着仲信证券的盘面走势,一边打开了qq群随时等着陆鸣的消息分享。
不过陆鸣在早盘期间至今都没有任何消息,群里也禁言的,早上十分的安静。
到了11
整的时候,仲信证券的价格一路震
上行涨到了2014元,涨幅也达到了713,群里没法发言但是群友们的
绪异常
涨,都觉得要复制桐
顺的走势了,之前重仓
去的小伙伴们也放心了。
不过陆鸣却在11:02分的时候选择了全
抛掉手里的筹码,以2012元的价格成
,涨幅702,11
05分的时候把
作截图和个人观
分享到了群里。
[大盘在2820
附近横了近十分钟,市场
绪差
人意,这个票的分时走的也不及预期,应该在10
半左右封板才行]
[2012元跑了,今天大概率是日
宽幅震
,等一个
接回来,反正肯定是一路满仓猛
,暂时不考虑换别的票,跟随市场就行]
陆鸣一
,群员们也都无脑抛售,大多数都在 658附近抛
了手中的筹码。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