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9章(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你上要去东大陆了,我会联络那里的。”

“带着乌洛琉斯离开,希望祂能照顾好你。”

51

不过最近萨林格尔那里似乎不太平静。

“萨林格尔的儿……”我沉片刻。

虽然我在第一纪元以前的大半生都于封建社会。可我还是更喜二十一世纪,虽然也没有十几年。我喜新鲜事,但对于时代来说,我确实是一个老古董。

贵族共和吗?要共和就要脆脆的,已经达成共识所罗门回不回来也没什么用了。

“阿芙乐尔吗?好像是巡洋舰的名字。明明是秘祈人途径。”

算了,还是别了吧,打死打生的日还没几年,刚刚死了丈夫没几年就找杀夫仇人鸳梦重温也不太好,怎么着也要过个百八十年。

“嗯?”我手笔不停。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不过,现在我可以找风白智鸳梦重温了吧。

“我,我不知。”果然还是小孩啊。

“那么……再见吧,我很快也要将神国移动到星界,不然他们为什么要接纳我。”

但没有我的同意,哪个家族敢,索罗亚斯德和查拉图家族吗?他们都不敢,至于外派一个家族,六神也不傻。

六神无法容忍所罗门再次归来,当初合约的容之一就是我的退位,他们本来是要求换一个家族来统治我剩余的帝国来着。

“等你再大一儿的时候。”这还是让她自己选择比较好。

真实造主已经避去东大陆,获得最大好的萨林格尔现在也很平静,星界的屏障已经不能继续等去,恶两途径已经现了或多或少的异变,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怀里抱着不到十岁的小女儿,“母亲,你要退位了吗?”

“只剩我一个人了,你说阿蒙和亚当?呵呵,你要相信亚当。”

我低刷刷理文件,“不只是退位还是共和。”

如果说和六神达成共识之后有什么好,大概就是平静的北大陆,现在我和自己在救赎蔷薇的几位同僚可以说抬不见低见,星界的日的确无聊,没什么意思,我又不喜睡属

“你说啊!”

“我见过,见过亚当了。”听到阿芙乐尔的话,我不由自主愣了愣。

“算了,应该……是个女孩,你想给她起什么名字。”

“母亲?”序列五牧羊人的阿芙乐尔抬

“阿兹克?艾格斯?”我听着女伊丽莎白?所罗门传过来的消息,我仔细想了想,这位应该晋升天使没多久,至少四皇之战之前不是。

52

“你怎么想的。”之前亚当就希望抚养阿芙乐尔。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