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在分开后两个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也就显得他们的曾经轻如羽翼,短暂的,不起
的,结果不好的
19l:妖离开摊也是个好事。。。这b俱乐


斗两个人都是受害者,十人大
换放到什么时候都很离谱
9l:怎么看起来壳妖的关系都比想象中的好吧,起码是能去壳家玩的关系
12l:?我路过磕一
怎么还能被驼妖创一
可真的那么不重要吗?
18l:她要是不想打那一年就退了,怎么会信这个啊,而且
睛手术想
的话也不急于这一时吧
-
25l:总
觉壳妖的故事不想我们相信的那么简单,壳对着妖就是有那
看自家孩
的
觉,自从妖离开了t1之后,关于一些选择题都是有妖选妖的。。23夏一阵ad和常规赛vp都给的妖,24年问别的赛区队伍问就是wbg,甚至
季赛wbg打成那个屎样也是wbg,今年开赛发布会问觉得哪个队伍会夺冠(不能选自己)也选得cj
再后来,faker拿到了他的第四冠,siren也拿到了属于她的冠军和fvp
20l:其实那年壳有时候没训练赛就在底
自己rank或者1v1都能ob的,记忆里两个人打了
多1v1,说妖沙皇跟壳学得也没
病(顺便说一句你妖是不是
恋阿卡丽,跟猫1v1的时候被阿卡丽狂
,跟壳1v1自己玩阿卡丽被
)
7l:年龄差距太大了吧,韩国年龄差太大还是前后辈
份低位的差距自带be
22l:嗑这对真的不是血糖吗,分开之后分别拿了冠军不就说明不适
,普通朋友关系也能这么解读。。。能别吗
6l:我突然发现麻浦跟妖的故事线多少都带
是为什么
个人再次被共同提起是在妖重回赛场的时候,kt经理提起妖是被壳推荐过来的
4l:壳妖真的很适
。。。22年两个人的
合一直很赏心悦目,也不是没有幸福过,只是幸福的时间太短了??
5l:
来上吊了,壳妖真的是疼痛文学的
觉
10l:你说的对,觉得壳妖淡淡的只是因为壳本
绪就很难很重
8l:其实壳妖在分开之后还
甜的,但那
甜就是
之无味弃之可惜的
觉,就是曾经不
好还是痛苦的日
都过去了,只剩
了平淡的不错的前后辈关系。。。
16l:妖自己说的是那段时间太累了不想打了吧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11l:壳妖真没那么
吧!!起码现在还有联系啊,总比驼妖的三年正常
21l:啊啊啊我服了,所以说她绝活阿卡丽是这么练
来的吗
15l:至今不懂摊
理层对妖到底有什么怨言,22年踢妖
觉没
理吧
2l(楼主):当壳妖批最不怕的就是挨骂,已秽土重生n次
论坛
:壳妖领嗑贴(鲜
加更)
23l:嗑壳妖真的会让杂
破防吗
13l:壳妖没多少人嗑的原因就是故事
太淡了吧
好像从那个时候开始大家都不能反驳妖对壳的特别了,
在上的神总会觉得
边的人总归有他们的生活,他不会
涉,这一次却为自己饲养过一段时间的小狗选择了
一任的饲主
-
3l:壳妖就素这么一对淡淡忧伤的cp,每次嗑都有一
怅然若失的
觉,也不是be
,就素成年人之间很容易走着走着就走散了
在我们
中那段失败不
满的经历是他们一起经历过的,有时候,同苦比共甘更难
1l:楼主big胆,打
来我可保不了你
17l:这也有人信啊?
14l:是因为嗑壳妖会被通通绞杀。。。摊有皇位要继承,外来人不
24l:你好,壳妖超
有什么好说的吗,摊波鬼屋特辑,壳拿到中立牌就只站妖,你以为呢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