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刘青松和沈恩然是第三天一起来的,他们的第一把还被分到了两个队里。
16l:对lqs的初现印象都是很
的辅助,不是故意的我都不信
rt
沈恩然siren:≈ot; 这是我跟松松约好的,没什么事的。≈ot;
沈恩然挠了挠
,最后也只是
糊了过去。
27l:事已至此,那就先嗑cp吧
线
娱乐赛
24l:但其实
季赛跌跌撞撞后期还是很幸福的??
26l:现在
觉可能就是又在闹吧,反正没开赛,这个电台还是录播,等看开赛状态再说吧
36l:shy真的呆得像个唯一的小老外,永远状况外,面对着旁边两个人疑惑都快溢
来了
-
22l:然后就四
了
32l:笑死我了给我们小老外疑惑到了,他应该真的觉得她们两个之间关系是最好的
9l:楼上
奔了吧(冠军泰坦,e脸卢仙)
论坛
:有谁看了批夹电台
-
夏季赛还没开始,休赛期的时候lpl也为因为休赛期的空档开始办起了娱乐赛,找了不少选手过来打娱乐赛宣传。
14l:他俩有啥好装不熟的,cpf很多吗?
一般来说一个俱乐
最多排两个选手去参加,只不过wbg有三个
量明星选手,也因为这是连着办三天,三天都以不同的组合过去了。
姜承録theshy:≈ot; 好吧。≈ot;
7l:去看了,有一
季赛常规赛打到决胜局就爆炸的味
31l:最好笑的不是有一个问题说跟队里谁关系最好,松妖都说了小号,然后程璐在旁边“哦?”
23l:楼上你伤害到我了
-
6l:他俩不是天天吵吗,难
这次吵的比较严重?
28l:要我说松妖就是好嗑,白切黑直球狗治
怪气嘴
心
猫
13l:听了电台其实还好?像在刻意装不熟
25l:
觉又歪楼了 所以他俩什么
况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3l:嗑什么了,松妖,松鹿还是鹿妖
15l:
松妖批不多的,一个有
帝cp,另一个cp多得能绕lck一圈,他俩避嫌这个说法很奇怪吧,应该是真的吵架了?
37l:我以前怎么会觉得妖
是傻白甜,跟真傻白甜一对比真的是芝麻馅的
19l:他俩不会真的谈了吧
-
35l:问小号他自己都不认
12l:人家也只是说氛围有
像那个时候吧
5l:哪
吵架?
34l:小号:我?
33l:
觉小号是最无辜的,平时语音要挨骂,现在还要当人的steve
4l(楼主):都能嗑,但有谁来懂我一
,我怎么
觉松妖又吵架了
18l:但也不像闹矛盾,有矛盾的话看起来会比较像跟老
的时候,说话都别别扭扭的,她现在还是大大方方的,大方的不熟
1l:电台有什么好看的,说啥了
21l:其实吵架也
好的,之前吵完就连胜第四
季后赛了
11l:
季赛妖
就坑了e脸卢仙那一场吧,其他场不都打得很好,季后赛也认证最适合四保一的ad,尺帝比她还少5,说她没
理的
17l:确实。。。她不至于说这
话
30l:前几天基地vlog还展示了妖
给松松带的护肤品,如果这都不算
10l:呃呃呃呃审判我粉籍没
理的,看比赛的又不是傻
,一锅肯定扣不到他俩
上的
2l:一楼看标题,这是cp分区
解释就转
看刘青松,他也不说话,一副她自己整得幺蛾
她自己
理的
觉。
20l:因为这是cp分区,所以我的回答是,对,他们就是谈了
29l:那个电台里其实lqs超惯着妖,只是气氛有
怪而已
8l:
季赛常规赛的锅也不是因为他俩吵架吧。。。他俩
季赛锅也不大吧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