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2

闭上沉重的,想到的会是什麽东西?在这一整片的黑暗里。

是记忆吗?还是想得到的东西?是忌妒吗?还是什麽东西?是拼比吗?还是什麽东西?

脑袋昏的起来了,随着天气越来越的温度也越来越了,闻到皂的味了。

天气越来越了。

但是却越来越累了,只能够好好的尽力的。这样就好。

电视气象报告说周二、周三是太挂的好晴天。

周一还是天的偶尔雨着,半信半疑的自己只得打开纱门跑到门外伸手探试着天气的好坏,心想着:“明天周二要是就去晒棉被枕的,然後就收起来了吧!”

待到周二的今早,看着窗外的白,然後起来开铁门看着外面灰地面的金黄光後,是放包包去房间拿被去外面曝晒了,接连3趟,遇到门工作的弟就跟他说:“门我来关,我要晒被。”,弟应了声:“好。”然後门工作去了。而我把棉被枕和铺地板的床垫连着3趟拿去晒了。

今天就比较晚门去复健了,不过,倒也还好,回来的时间还算充裕。大概是昨晚不到9就睡了的关系吧?早上起来神好很多了。

呼………然後,回家後就去拿了凉被盖在竹蓆上卧睡了,没了床垫的竹蓆显得了,不过,复健完後不睡一休息的话,接来我都会很累,也就算了,就着床睡了。

醒来,快到中午12了,托着半醒的起来门去收被了,那时太光蛮烈的,好像焚烧般,回家的路上碰到回来的妈了,她喊着:“1半再收。”我很不耐烦的回:“我要工作!”然後她又喊着:“一半再收。”,我真是被她烦死了:“就跟你说我要工作你听不懂喔!”,我想她是真的听不懂!反正不是她收,张嘴罢了,我已经看破,不要妄想依靠任何人了,爸本不可靠!想他帮你收晒被?别闹了!上次他好像丢了件毯吧?我就奇怪了,为什麽你东西拿去晒却不在傍晚5去收呢?托到晚上7去收收不到!哼!早不知被谁给拿走了,人家还以为你不要呢!反正,那不关我的事了。

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右手废了都,使不上力,也没法像年轻时那样可以接连使力了,所以想来想去就是分批工作了,分批地洗被单脚垫,分批地晒棉被再分批地一批一批地收起来。

我已经没有什麽力气了。

受伤的右手稍用力,用久,就酸了疼痛了。那就停止使用休息吧!

现在,也看开了,没什麽比健康重要的。痛是痛在自己上,别人不痛嘴说得可轻松好听了。真是坐着不腰疼。

现在想来,已经不在乎那些难听的话了,一旦知了什麽才是最自己最重要的事後,就能安心地自己该的事了。

有时候,就是给自己打打气,这个不行就在找一个就好了。重就是要让自己开心继续吧!然後,尽力去就是了。

想想,大概就是那样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