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d
以后每天一问:大家还记得我是大C吗
21天养成一个错觉,让你们都觉得我是大C。
昨天我好傻
啊,他7
多的时候因为搞学习搞得
痛敲门说要
。我当时已经搞翻译搞了好
时间,
睛都是迷迷糊糊的,脑
也是糊了粑了,觉得前天那杯
茶的事
惹他不开心,我要
罪立功,补偿一
他
诶不是,我有什么错啊????我为啥要
罪立功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傻
啊
7
多那个时候我们还没吃晚饭呢,我打开门让他
来,我说我去洗一
澡澡,他说不用。
他当时把我抱起来了,我以为是想抱我上床呢,尼玛他把我抱在椅
上去了尼玛的。
昨天我真得很有女德,我问他可不可以别在学习的地方
,他说不行,我说那好吧(
时间一直搞学习真得会让人变笨,就脑
不清
,要不然我怎么可能那么听话,我只会让他
一边去。)
我吃糖的时候也喂了一颗给他吃嘻嘻嘻,觉得亲亲的话有果香味更有
觉~
他
我的时候,我很
就一直往后躲,你妈又撞到了后面的桌
,疼死我了,我
泪都
来了,就趴在他
上哭。(现在也有
疼呢,真是倒霉死了)
他亲了我几
当
安
我了,昨天好
作,其实哭一会那痛
没了就好了,但是我还是一直哭一直撒
要亲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玛的,我真是个心机的女人。
昨天估计把我男人勾死了,他结束得蛮快的。我抱着他哭然后边叫边亲他的脸。
当时的叫我采取的是小声哼哼,就是假装忍住只溢
来嘤嘤的嗔叫,声音小小的嗲嗲的(不知
我这个形容你们能不能想象的
来,
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那个
是玫瑰味的,笑死,反正我是没闻
来。(对了,
的话大家还是用推荐的人比较多的,我上次在淘宝上买的一个杂牌
,味
超级奇怪,幸好便宜,要不然整盒扔掉我心疼死了。)
他被自己气死了,觉得自己结束太快了要再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行了,真得那个姿势太累了。
完了觉得真得很羞耻啊啊啊啊啊啊啊,尤其是一转
我的翻译书在那边,我真的是
所以我撒
说我太累了,D很受用我服
的,抱着我帮我把衣服收拾好有把我抱到卫生间,然后他去搞晚饭了。
洗完香香
来就能吃饭真得好幸福!!!
我
觉女孩
对幸福都是很
的,有时候看着D
的一碗面都
动得想哭。
最近疫
严重呢,D不让我
去,要不然那么晚吃饭该
去消消
的。
昨晚12
多的时候我在搞作业,那个作业超级搞笑,写一篇全英文的
景剧本,写自己和初恋怎么在一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写的是我追D的事
,我故意把他喊过来让他看的(其实给他看的地方我是要删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作业一
关系都没有,单纯是一个英文版的
书而已)
他还用网易翻译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可
死了。
估计又把他
动到了,他一直亲我脸啊啊啊啊啊尼玛,咱就是说又勾引过
了,我那个
景剧本因为和期末有关所以我构思了
时间,所以再不写真得就要截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我要
作业,他说没没事然后把手伸到我裙
里去了
他要是想
我很难拦得住,我真是给女人丢大脸嘤嘤嘤
哦对了,我今年不是大三嘛,所以我觉得结婚的事
离我还早呢。
今天刷到我同班一个女生被她男朋友求婚的照片。
是在封校前求的,当时那个朋友圈我没刷到,今天她又发了一遍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有一个宝
留言说她猜我和D应该都
得不错,丑的女孩
是没有青
的,因为她就不漂亮。
我看着好心疼。
幸福真得和外表的
丑或者
材好坏没太大关系。我的那个同学她160斤,但是她男朋友超级
她,每个月都会挤
时间从北京飞到我们这和她见面的。
就算现在封校了,他们还会隔着栏杆见面。
她男朋友会
好多菜,愿意为她
钱,最浪漫的就是还没毕业就将戒指
在她手上。
所以说,幸福不需要那么好看不是吗?
还有啊,好看也只是一个相对来说都形容词吧,谁和大明星比都会"丑"吧。
外界的声音都是参考,你不想听,那就不要参考。
获得快乐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知足常乐,我们
谢我们所拥有的,不去想我们
本就没有的,不留恋我们已经失去的,好好享受能让我们
觉到快乐的。
芜湖~
改了个名字(灯C特C),你们懂的哈哈哈哈哈哈
宝们,我的新书《
后失氧》开更啦~可以去
收藏嘛~(这个是老书修改了一
,等这本完结了再去把其他坑填了嘻嘻嘻)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