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随便唠一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便唠一唠

其实不该有这么个唠嗑环节,因为文里双方都有第一视角,都可以展现双方的心理。

不过说的人也多,我自己就说说一些我看到的。

1、文案里说明了,没有三观。

求求你们不要来找三观。

我在po写文不带三观!

我在po写文不带三观!

我在po写文不带三观!

三观超正的东西我写的多的,所以就跑来胡闹一,写其他xp其他的心理。

有多少人喜我不知,没人喜我也不在乎。

作话里我说过一句,写这玩意我是自己痛快,又不是约稿,又不是命题作文,我怎么开心怎么写。

2、陆一不会转换角为施暴者。

我不玩字母圈,所以字母圈S和M是否转换我不知,也不在乎。

其实除了来了坏人,之前如果能会的话,我们的陆小一是有很多快的,这些快一方面是来自于,另一方面是来自于心理。我们的裴音也同样。

话说回来,如果了解字母圈,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是会理解的吧。

但终归一个问题,陆一和裴音玩的不是字母圈那,她俩就是纯粹的愿打和愿挨,至于打和挨,都是于她俩的心理。

3、我说过多次这两个人都有问题,不是借

到如此,了这么多事,两个人话说明白了吗?互相知对方怎么想的吗?没有吧。

你们认为为什么呢?明明都是第一人称,连心底想的什么都能看到,可是说来了吗?没有吧。

其实都在猜。

到极致都还是在猜,更何况两厢有疑的

4、还是说文案里的东西,这篇文主题思想是扭曲的。那么两个人还是的,但是扭曲了。

我也在文案里说了,我们的陆小一并不是喜痛的,她的所有初衷都是全盘接受的,一退再退的

这就是陆一理解的,也是她自己的问题。

裴音的也有裴音的问题。

说到底,互相不懂。

的方式有很多,不能说哪是对,哪是错,只要是和自己的人能对上拍,两个人都以认可的方式互相着,并且快乐着,那就是最好的方式。

O主A设定,并不是为了单纯的陆小一,其实是她俩相的方式而已。

只不过这两个人现在想要在一起,还要解决一些问题,而不是单纯的谁和不谁。

我只是没想到,在晋江被要求写甜文,跑到这还得甜着,接受一起伏不好吗,像这俩人这状况,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

我自己是很喜有波折的文,心,有益心健康。

放一万个心,裴音是陆一的,不对,陆一是裴音的。

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这太正常了。

不满意就说,没病,反正你们也改变不了我(嘻嘻)。

要不是没有看到合味的XP,我也不会起键盘自己来。

好了,我话太多了。

周一例行休息,周二0见。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