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随便唠一唠
其实不该有这么个唠嗑环节,因为文里双方都有第一视角,都可以展现双方的心理。
不过说的人也多,我自己就说说一些我看到的。
1、文案里说明了,没有三观。
求求你们不要来找三观。
我在po写文不带三观!
我在po写文不带三观!
我在po写文不带三观!
三观超正的东西我写的
多的,所以就跑来胡闹一
,写
其他xp其他的心理。
有多少人喜
我不知
,没人喜
我也不在乎。
作话里我说过一句,写这玩意我是自己痛快,又不是约稿,又不是命题作文,我怎么开心怎么写。
2、陆一不会转换角
为施暴者。
我不玩字母圈,所以字母圈S和M是否转换我不知
,也不在乎。
其实除了来了坏人,之前如果能
会的话,我们的陆小一是有很多快
的,这些快
一方面是来自于
,另一方面是来自于心理。我们的裴音也同样。
话说回来,如果了解字母圈,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是会理解的吧。
但终归一个问题,陆一和裴音玩的不是字母圈那
,她俩就是纯粹的愿打和愿挨,至于打和挨,都是
于她俩的心理。
3、我说过多次这两个人都有问题,不是借
。
到如此,
到
了这么多事,两个人话说明白了吗?互相知
对方怎么想的吗?没有吧。
你们认为为什么呢?明明都是第一人称,连心底想的什么都能看到,可是说
来了吗?没有吧。
其实都在猜。
到极致都还是在猜,更何况两厢有疑的
。
4、还是说文案里的东西,这篇文主题思想是扭曲的
。那么两个人还是
的,但是扭曲了。
我也在文案里说了,我们的陆小一并不是喜痛的,她的所有初衷都是
全盘接受的
,一退再退的
。
这就是陆一理解的
,也是她自己的问题。
裴音的
也有裴音的问题。
说到底,互相不懂。
的方式有很多
,不能说哪
是对,哪
是错,只要是和自己
的人能对上拍,两个人都以认可的方式互相
着,并且快乐着,那就是最好的方式。
O主A
这
设定,并不是为了单纯的
陆小一,其实是她俩相
的方式而已。
只不过这两个人现在想要在一起,还要解决一些问题,而不是单纯的
谁和不
谁。
我只是没想到,在晋江被要求写甜文,跑到这还得甜着,接受一
起伏不好吗,像这俩人这
状况,不经历
风雨怎么见彩虹呢?
我自己是很喜
有波折的文,

,
心,有益
心健康。
放一万个心,裴音是陆一的,不对,陆一是裴音的。
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这太正常了。
不满意就说,没
病,反正你们也改变不了我(嘻嘻)。
要不是没有看到合
味的XP,我也不会
起键盘自己来。
好了,我话太多了。
周一例行休息,周二0
见。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