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笙的碎碎念
完结啦~~
八月底开始敲键盘一直到年末,断断续续写了有四个多月。期间发生了蛮多事的,大概就是三次元太忙,让我无数次产生想要放弃的念
,还好,我还是
持
来了。
不得不承认,《
烂文》是一篇我为了迎合大众的作品,以至于越写到后面越不着调,看着
挤
来的字
,无数次否定怀疑自己,这
东西,真的是我写的吗?
确实
难的。
《
烂文》真的是篇烂文。开
烂,过程烂,结局更是烂透了。所以这篇文可能会在完结过后没多久就会被我
架。
后面是实在不想写了,原本预计20w 的字数也被缩减到了15w,故事都是草草了事,副cp还有其他角
大多也都是寥寥几笔带过了。也因为我更新的不勤快,
失了很多支持我的读者妹妹,
抱歉的。
不会有番外,因为我实在不想写这
东西了。
不过《
》的故事结束了,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
我有一串
的待开文,希望不要对我失望,继续对我保持期待吧。
以后以后,我只写我想写得故事。
byebye~~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