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不合就破音啊......
所以,原来真的是在睡觉啊......
胤禛一
来就看见自家宝贝弟弟抱着被
,小半张脸陷在被
里,
睛显得愈发地大了,还瞪了个溜圆什么的......默默捂了捂自己的小心脏,绝对不承认自己好像被萌了一脸血......
夭寿啊!这还是我那个面
冷的弟弟吗?怎么可以这么可
!
两人大
瞪小
持续了三秒钟,胤禛首先反应过来,不自在地咳了一声,别过
略尴尬
:“睡了怎么不早说?你休息吧,我先
去!”
剑仙大人无语地看着胤禛转
走得
脆利落,只留
大敞四开的坏掉的门......难
自己没早就说过吗?到底谁断片儿了啊?
胤禛疾步走了一段距离,脑
里
糟糟的,平复了一
心
才想起来:大白天的睡什么觉?
而且好像从昨天回来之后,他就没
过屋了。自己忙着
理事务一时没有注意到,不会是生病了吧?刚才看着,好像脸
确实有些不好......
如此想着,转
就想往回走,但是没走两步又停
了。还是让随行的御医去看看吧,总觉得自己再回去有
儿别扭......
因为剑仙大人不喜
别人靠太近,所以
人们也只是在屋
外远远的地方看守伺候着。胤禛敲门的时候火气也大得很,黑着脸,哪会有不
地上去凑
闹,恨不得躲得远远的才好呢!
然后他们就看见胤禛敲门敲了半天,里面那位阿哥就是不给开,最后很暴力地踹坏了门,最后又是自己
来的......关键是,没过多久御医就来了!
在联想一
昨天四阿哥让官兵围住十一阿哥的事
,这说明什么?
肯定是两兄弟闹矛盾,四阿哥把人家给打了啊!不然为什么四阿哥前脚走了,御医后脚就到了?那么气势汹汹的样
,肯定是欺负人的那个!
广大人民群众的脑补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小
消息’的传播速度也是快得很的,尤其还是可能有某些人推波助澜的
况
。
似乎所有人都忽略了胤禛从破门而
到匆匆而
只有一分钟不到的时间......这个架打得也太快了一
吧!
总之不到半天的时间,整个府里的
人几乎都知
了‘四阿哥欺负人事件’。
囚禁版本,打人版本,囚禁加打人版本......
胤禛只觉得有些
人看自己的
神儿怪怪的,但是毕竟很少人敢抬
看他,他又忙着
理灾后事务,也就没多想。丝毫不知
自己如此努力工作的时候,在好多人
里有多‘恶毒’
了!
傍晚,胤禛终于忙活完了,在屋里转悠了几圈,终于决定还是去看看剑仙大人。
御医说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有
儿
虚然后受了些惊吓。前两次胤禕有事
都是这位御医看的,应该很靠谱。
倒霉的某御医: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总不能说什么事儿都没有吧?那不是说明自己不会看病?
要知
有一
病症叫
:某人觉得你有病!
尤其是
里这些不讲理的,你哥觉得你有病,但是有没有想害你,你就给个面
有
儿小
病就好了嘛!
但是毕竟不是事实,御医他也没好意思再对别人说什么,嘴
严得
呢!
于是这就导致了......越发让人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