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贵妃留的人只剩她一个在小主
边了。主
年幼,尽力也只留
了自己一个人……(并不是,他只是觉得你最乖……)。德妃表面功夫
得好,四阿哥又不能时刻看着,况且毕竟还是他的母妃,怎么可能为了这些抓不到把柄的事
跟德妃闹起来呢?总之,还是委屈了十一阿哥……
剑仙大人:我怎么不知
我哪里受委屈了呢?(一脸懵
JPG)
德妃她还真没
什么,只是比起皇贵妃的溺
来就有差距了。她还不至于在一个没什么依靠了的小孩
上特意
什么手脚。唯一动了
儿小手段的就是以剑仙大人需要休养为由,停了他半年的课而已。
而且对于这
,剑仙大人他是乐见其成的……
德妃觉得自己很冤枉,
不好就应该多养着,少
去活动有什么错吗?对于胤祚她就是这样
的,可惜那孩
也是福薄,最后还是没留住……
确定是福薄而不是虚死的?没文化真可怕!你说不怪你就不怪你吧,你的孩
你开心就好……
这
也正和剑仙大人的心思,毕竟他就喜
宅嘛!从这屋走到旁边乌雅氏那屋他都嫌麻烦!
可是在护短儿的人
里看来,主要是只锦兰,那真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了!
不光是这些,你看这衣服的料
,看那些膳
,哪个不跟以前差远了?!
……完全忽视了胤禛和乌雅氏也用的是这些。一个普通的妃
能和皇贵妃比吗?
她也不是不清楚,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记几啊!总是觉得很心酸……
胤禛一回来就看见剑仙大人在窗边忧郁地望天(并不是!),走过去轻
住他的肩膀:“怎么了?”
转过来的是一张
致但是面无表
的脸:“你回来了,德母妃说要一起吃饭。”
胤禛:……跟自己想的一
儿都不一样呢。
想象中的是什么呢?
当然是依赖地蹭一蹭,抱一抱啦!
少年,既然上帝给了你一张冰块而脸,你就不要如此油腻了!
不知
为什么变得越来越不正常了,
心
太多变异了吗?你自己缺
,也不要以为所有人都缺
啊!实力派闷
!
剑仙大人他很正常,一
儿都不缺
也没有忧郁。伤
悲秋是什么?能吃吗?可能凑巧刚好角度是四十五度?让你误会了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不约抱,谢谢!
吃饭的时候,剑仙大人还特意夹了菜给胤禛,这可是很大的殊荣啊!他以前也没有经常
的,可谓是获取能量的必杀技!
但是这次却,一
儿用也没有!
剑仙大人默默看着他:我都给你夹菜了,你竟然还不开心?!你不开心我哪
得到能量啊?
尝试了数次之后还是没有成功,剑仙大人放弃了。
“我吃好了,先回屋了。”这饭真是没法儿吃了!不开心!
“母妃慢用,儿
去看看。”胤禛说完就跟了
去。
他都没怎么吃东西,一直在给自己夹菜,说不定是受了委屈不敢说,心里还不安的表现。胤禛一直在脑补黑暗
调的东西,哪里还能开心了?
德妃:怎么
觉本
又会背锅?
睁睁地看着一大一小都
去了,尤其是那个大的,德妃心里那个气啊!把碗重重地往桌
上一放,不吃了!
本来就因为胤禛一回来不是先来给自己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