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北方的天总是显得
远辽阔,称得上苍穹。河北多霾,但天晴的时候也还能看到晚霞。也许是天
将暗未暗之际跟打了层滤镜一样,总之看哪里都比白天可
一
。
几
吃晚饭忘了,但印象中晚饭是最最愉快的时间,因为可以看到晚霞。
忘了什么时候打起床铃,12:45-12:50左右吧。然后回班级,
卡,唱班歌。
同样的低级错误还有古诗词填空和英语填
中午11:35
第四节课,短暂上个厕所打个
,回来之后-12:00是数学限训。
队伍
密,还要整齐,掉鞋摔倒偶尔会有,最心梗的是学校开放日会有外校师生参观,
枪短炮对准跑
队伍,有
观猴的
觉。
晚上三节晚自习,每节课都是
限训,即小型考试。通常语数英史地政择三科
着来,据说
考前最后一个月就完全自主复习,老师不再讲课了。
低错指低级错误,不完全是说这
题本来不该错,你
错了是低级错误;而是说,这
题80%以上的人能答对,你却不能,这属于低级错误。
完限训,12:00准时收卷,然后携带提前发
的自助吃饭,回宿舍,
自助。理论上是有午休时间的,取决于当天题目难度。
完题涂卡。中午
教室前
给课代表。课代表守在班级门
。
早自习一般是英语语文
天来,后边到二三
复习就加上文综,同样扯开
咙背,不再多提。
6:45吃早饭,一般7:00坐回教室。
班歌自己班主任选,一般是班主任来决定,多数班级唱红歌。我们班主任(不是上述男班)恰好是某
量小生的粉丝,唱了几天小生的
歌,估计挨批评了,于是也换成红歌。
上午第二节
课是大课间,和早晨一样,
场集合,跑
。
我们是猴。
第一节课的老师一般7:50就
教室,7:55打预备铃大家就自觉换书,等8:00正式上课铃响,已经上课五分钟了。
6:05回教室早自习。
午照旧上课大课间跑
课,不再多提。
上课也就那么回事,
考翻来覆去就这么多东西,学呗。
以上提到的所有限训、自助题,只要上
,即全校排名。第二天你不但能看到你的班级、年级排名,还能看到
退名次。老师手里还要多
一张正答率名单,比如一
题正答率97%,那剩
的3%的倒霉学生名字就会
现在低错名单上。
就这么小。班主任就把她拎到队伍前,说你课间嚷嚷的声音可比这大多了,跟xxx(同班男生)嬉笑打闹的时候声音可也比现在大多了。我们一方面窃喜于有人在挑战班主任权威,为无聊生活加了
乐
,另一方面,这女生平日声音确实比较尖利,不太讨人喜
。但她却确实在某
程度上跟我们多数学生是同一条战线的。但这仅仅是刹那间的纠结矛盾,
上就要跑
,没人再在这件事上多停留一秒。
忘了说,中午起床同样是个技术活儿,参考早晨起床。不过中午可以不展开被
,免去了叠豆腐块的大麻烦。
这段时间安排在我记忆中有
混
,可能时间
不太准,但早饭-7:50期间要么背文综要么
文科限训(限时训练,
题),后边
三是怎么个
况就不清楚了,我没上
三。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衡
二中跑
的视频,网上有很多,
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搜索。
限训和中午自助本质上是一个东西,都是
题。不过上午
午晚自习的限训一般会有大题,中午自助以选择题为主,加两行英语书法。
四节课结束后是英语听力时间,全校统一时间播放,每个年级放每个年级的。听力题一般来自报纸
题,听完听力
题,通常
况是一个完形 2-4个阅读,再加一篇作文。作文不写,但要练书法,每天写2-5行手写
英语。
跑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zhuishula.net